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爸爸的故事  

  我的老爸簡直就是一本大故事冊,他的故事說也說不完,而且每個故事都十分有趣,你聽了之後一定會開懷大笑的,不信你就來仔細聽一聽哦!  

  我的老爸有一句經典又新穎的口頭禪:這,真霸道!那次我和老爸去散步,突然看見一隻棕黃色的小狗,這隻小狗有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而且尾巴特別粗,毛茸茸的,簡直就像是一隻小狐狸。這讓老爸來了興緻:“這狗長得真霸道!”於是這句偉大的名言由此誕生!而且每當見到很特別的事物,往往會來上一句“真霸道”。  

  你們別看我老爸快入不惑之年了,但他還是童心未泯呢!那天老爸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我還沒有嘗試呢,老爸倒要來個捷足先登,只見他動作利落,居然搖搖晃晃地上去了!他滑了很長時間,有點得意洋洋,就在他傲氣十足的時候,一下子從滑板上掉了下來。老爸還不忘給自己打個圓場,不好意思地抓抓頭,“雖然沒能完美收場,但我還發明了一種新下法呢!”看到老爸如此頑劣,我禁不住哈哈大笑!  

  老爸還特會哄人。記得有一次,我和別人賽跑摔了一跤,眼看獲勝無望,便坐在地上哭得是梨花帶雨。老爸見我哭成這樣心中不忍,便也學着我的樣子,我哭一聲,他也哭一聲,而且比我哭得還慘,直到最後哭得我開心大笑為止。  

  對了,還忘了跟你說,我老爸的廚藝也算是頂呱呱呢!雖然比不上大廚,但我認為他的廚藝可以是一級棒的。因為只要是老爸下廚房,我和媽媽都會被撐得肚子滾圓,你別笑啊,都是老爸惹的禍!  

  怎麼樣,我老爸夠可愛的吧!那是當然,你就羨慕去吧!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付雅文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