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老頑童,他雖然四十多歲了,卻擁有一顆20歲的、充滿活力的心。然而,他也是一個“妻管嚴”患者。我媽說東,他不敢說西,我媽說的話,對他來說如聖旨一般。老爸常常將我們逗得捧腹大笑,有時又將我們弄得哭笑不得,真拿他沒辦法! 

  這一天,我們家一天用髒的碗他都沒洗,就出去溜達了。等他悠哉悠哉的哼着小曲兒回家時,媽媽已經火冒三丈、怒目圓睜得盯着他了,我也嚼着泡泡堂在一旁看好戲。可老爸卻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只見他雙手握拳,一條腿跪在地上,作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說:“老婆大人息怒,女人一生氣就不漂亮了!“卑職今天走訪大江南北,終於給你買了至尊佳肴——麻辣燙!”這時,我望望媽媽,她的臉上早已顯現出了哭笑不得的神情。而我,就將口中的泡泡糖噴向老爸。隨後,就聽見一聲大叫:“女兒,你竟然笑裡藏刀,暗箭傷人,看我不用龍爪手將你打得落花流水!”於是,一場即將爆發的家庭“戰爭”就在老爸的詼諧幽默中化解了。 

  我的老爸就是這麼的獨特,這麼的有趣。關於他的事,十天都講不完呢!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