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與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與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與書可謂闊別十年之久(此書單指教科書),最近,為了藥店的申報考試,爸爸又不得不與書打上了交道。

  第一天剛從蘇州學習回來,就見爸爸捧了兩本厚厚的醫藥學的書,老爸呀,這回你可要嘗嘗我們學生讀書的滋味兒了。

  第二天一早就見爸爸捧着一本《微生物學》的書坐在電腦桌旁一聲不響,我見了樂了,跑過去想逗逗他。“呵呵,老爸,看招”說著我使出“九陽百古掌”跟他空打了一下。“去,一邊去”老爸頭也不回,仍神經質地看着書上的幾個紅筆畫出來的重點。哼,這沒良心的老爸,不理你了。於是,我便到一旁刷牙洗臉去了。過了一會兒,我突然聽見一陣“嗡嗡”的聲音,我家哪飛來了一隻蒼蠅?定神一聽,“放線菌的培養特徵是指……”呀,原來是我老爸那“嗡嗡”的背書聲哪!

  傍晚我剛放學回家,就見一個龐然大物霸佔在我的小書桌上,走近一看,??只見一隻又大又黑的手機械地卷着書角,目不轉睛地盯着一行又一行的字,像魚兒吐泡似地念叨“糖尿病的臨床特徵是……”“老爸!”我看他那苦悶的樣子,想嚇嚇他,給點驚喜。“啊!”沒想到老爸還真的嚇了一跳。“哦??”接着馬上又背了下去“真菌對營養物質要求不高……”哎,又來了!算了算了,反正我已經把作業K光了,就讓着你“乖乖學習”吧!

  我本以為老爸多天的學習,“成績“會穩步上升,可沒想到??

  “衣原體與病毒有哪些異同點?”我問,“嗯……嗯,有……,換一題,這題沒看到”。喂,老爸,你把考試看什麼了呀,誰會管你看沒看到。

  本來是“家醜不可外揚”,可我實在忍不住,告訴你吧,老爸為此還發燒了呢!37.9!怎麼?夠誇張的吧!

  難怪大人常說,你們要趁小好好讀書,將來就有出息。哎,說得可真對,像老爸呀,人老了,腦子就有點不“靈光”嘍!

您正在瀏覽: 爸爸與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