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爸爸和猴媽媽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爸爸和猴媽媽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猴爸爸和猴媽媽的故事

鄭治中

森林裡,住着兩隻可愛的猴子,一隻是高大帥氣的猴爸爸,另一隻是溫柔體貼的猴媽媽,它們倆相親相愛地生活在一起。

有一天,陽光明媚,湛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猴爸爸和猴媽媽手牽着手,唱着優美的歌兒,懷着愉悅的心情到郊外遊玩。它們來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許多動物朋友都很歡迎猴爸爸和猴媽媽的到來,它們一起玩起了遊戲。這時,小兔子提了一個建議:“我們來玩捉迷藏吧!”首先讓猴爸爸來抓,小兔子叫猴爸爸數到一百,猴爸爸數着數着,終於數到了一百,它睜開眼睛仔細地找啊找,先找到了小兔子,又找到了小松鼠,後來許許多多的小動物都被它找出來了,就剩下猴媽媽了,它又找啊找,找了老半天都沒找到,於是它號召所有的小動物去找,猴爸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到處找啊找,結果還是找不到猴媽媽,猴媽媽不見了,天黑了,猴爸爸只好傷心地回家了。

猴爸爸回到家裡,吃不下,睡不着,一天到晚都在思念着猴媽媽,每天到處尋找猴媽媽,它累得病倒了,其他小動物看見猴爸爸這麼傷心,都在幫助它尋找猴媽媽。突然有一天,大象伯伯在森林裡找到了猴媽媽,它把猴媽媽帶回了家,猴爸爸一見到猴媽媽就非常激動,高興地擁抱着猴媽媽,說:“猴媽媽,我終於找到你了,我真想你呀!”猴媽媽也流着淚說:“猴爸爸,謝謝你到處找我,我愛你!”

它們對大象伯伯表示了謝意,後來,猴爸爸和猴媽媽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猴爸爸和猴媽媽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爸爸和猴媽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