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間”醜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醜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行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總會不經意的遇見熟人。

  ”樂樂,最近在忙什麼啊,好久不見你了。“可可手持一柄法式的太陽傘,向我笑着。我沒理會她眼中的炫耀,僵直地打了招呼就走,她卻不依。

  ”這麼不想見到我啊。“她攔住了我的去路,”樂樂,我網戀了……“可可湊過來,靠近我的臉頰說道。”這柄傘,是他送給我的禮物。“可可嬌笑着,語氣不無驕傲。呵呵,是憑一張臉還是憑一個美圖神器?”這把傘,可是法式的哦。“她見我不搭理她,自顧自的笑說,笑話,一把破陽傘有啥了不起,當初不就是最後一個男生沒幫你作參考么,就因為這個搞個什麼破網戀向我證實你自己也有談戀愛的本領。合著談好了好要到我這來炫耀,當我什麼人么。

  ”喲,你網戀的對象不長眼吧。是只狗還是只貓,能看上你這種貨色。“見她糾纏不已,我又使出了毒舌的”絕技“。可可氣的臉一白,自知說不過我踩着她那洋氣的小高跟,走了。奇了怪了,學生穿什麼高跟鞋,有本事你穿恨天高啊。

  和人逗了幾句嘴,我頓時感覺心情好了不少,也轉身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鄉間”醜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醜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