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的村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村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躺在草叢裡,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空間在我眼前漸漸礦大了,草變成了森林,我跟隨着一隻小螞蟻,來到了螞蟻的村落。

  我看見了小螞蟻們在螞蟻學校上學,準備做早操了。螞蟻們站成一排排的。忽然,螞蟻隊伍亂套了,紛紛散開,它們不斷地左沖右撞。一隻較大的螞蟻撞到了一隻嬌小的螞蟻,那隻嬌小螞蟻的眼淚爭先恐後地落了下來,再也爬不動了。突然,一大群螞蟻涌過來,抬起那隻嬌小的螞蟻走向遠去,它們不停地安慰着小螞蟻,那隻小螞蟻感激不已,連聲說謝謝。早操未做完,就得回班了。我還看見了螞蟻老師在教小螞蟻寫字,讀書,螞蟻們都那麼認真,那麼全神貫注。在小螞蟻們上學時,它們的家長在工作,搬運食物。叮鈴鈴……放學了,小螞蟻們該回家了,到家時,小螞蟻會向父母報道一天學什麼,做什麼,父母也許會批評它們,也許會表揚它們。一隻看上去非常得意的小螞蟻,我想他一定是考得好成績了吧。

  我的目光順着一條彎曲的彎曲的小路走去。這時,有一隻小螞蟻不小心地摔了一跤,把肚子摔到了“石頭”上,肚皮裂開了一條縫,它“哇哇”地哭了起來,幾個小夥伴聞聲趕來,把它抬去了那隻黑色的螞蟻身邊,黑色螞蟻馬上站了起來,它們互相地用觸角去碰一下,然後受傷的小螞蟻翻轉身,躺在地上。黑色螞蟻撿來了一些絨毛塞到了受傷的小螞蟻的肚皮上,小螞蟻立刻“活”了起來。

  在此之間,我還看見了一個“壞人”打劫一戶螞蟻居民,幸好當時螞蟻警察在那,它馬上抓了那個“壞人”,螞蟻警察心裡樂滋滋的,因為他捉了一個“壞人”為民除害。

  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

  值到西陽碰着西山的時候,紅鳩鳥的歌聲才把我的心靈喚回來。

  我願意遷着你的手,一起到草叢村落里走走。

  四年級:小海蒂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村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