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王虹同學: 

  你好。知心姐姐很高興你給我寫信,向知心姐姐我訴說你的苦惱,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解決的苦惱吧! 

  首先,你在信上說,你的幾個好朋友漸漸疏遠你,故意避着你。那王虹,你可以有空找那幾個朋友談談心,告訴她們自己不是故意不去的,是父母不讓你去。也可以和那幾個同學說怎麼過有意義的生日會。知心姐姐建議你可以和那幾個同學精心布置一個讀書會。告訴父母自己去參加讀書會的,也許你的父母會讓你去。你還可以不參加同學的生日會,可以趁同學生日的前幾天,做一張生日卡,在同學生日那天送給生日的同學,告訴生日的同學自己不能去,只能送一張卡片給你。知心姐姐建議最好自己做,因為自己做的更有價值。而且買的沒有意義,還浪費錢。希望你能知道,應該你的同學會體諒你。 

  接下來,知心姐姐也知道你的父母不讓你去參加同學的生日會。因為他們有他們的苦惱。你的父母應該覺得你去參加同學的生日會,也沒有意義,不又浪費錢,你應該有時間好好和你的父母談談,說說你的想法、你也要想想,父母賺錢也是很不容易的,被你拿去請同學是蛋糕也不值得。 時間不早了,希望知心姐姐的建議能對你有幫助,也希望你和你的同學相處的很好,互相幫助! 

  祝你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你的的朋友 知心姐姐 

  1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