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村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村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下午,我蹲在草叢邊,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在我眼前空間變大了,綠油油的小草變成了森林。一隻小螞蟻,發現了一些麵包渣,我想他一定是一位高明的廚師,出來找東西做飯,可是這個蘋果他搬不動,於是,叫幾位搬運工搬進洞里了。咦!這個洞口裡怎麼排滿了螞蟻呢?哦,原來這些螞蟻都是來看病的呀。醫院裡有一位醫生和幾十個護士,她們忙的不可開交,一會給這個病人打針,一會給那個病人換藥,累得滿頭大汗。

  瞧!在大街小巷路邊,都有商店和攤子,許多“村民”們都在買東西。這裡的東西真是琳琅滿目,有色彩斑斕的衣裙,有各式各樣的傢具,有五顏六色的盆景,有香噴噴的小吃……

  在馬路上有着來來往往的車子,只見交通警察一動不動的站在一塊石頭上指揮着來往的車子。

  幾十個打工的外地螞蟻坐火車回老家過中秋節。

  許多老少在公園散步,有的“人”在打麻將,有的“人”在練武術,有的“人”在學滑板,有的“人”在畫畫,有的“人”在騎自行車……。

  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

  我悠忽忽的漫遊了一個下午,直到太陽下山的時候,小狗的叫聲才把我的心靈換回來。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一起到螞蟻的村落里去散散步。

  南昌市洪都小學六年級:諶文婷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村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