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搗蛋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搗蛋鬼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小弟弟,他今年4歲了,可給我們家帶來了不少“麻煩”。

  我弟弟經常搗蛋,現在我要一一列舉他的“罪狀”。我正在全神貫注地寫作文呢,他突然端着一把水槍,開始朝我掃射。我猝不及防,作文本被澆了個透,我趕緊拿起旁邊的草稿本當做盾牌,迎了上去,還打了他一下,把他趕了出去。總算安靜下來了,可是我的房間變得一片狼藉,作文也只能重新寫了。哎,這個搗蛋鬼,真是害人不淺啊。

  還有一次,他變本加厲了。他在趴在墊子上玩呢,突然把褲子脫了下來,我愣了一下,不知道他要幹什麼。誰知,他竟然拉了一坨大便下來,說自己忍不住了,天哪,真是臭死了,全家都聞到了一陣惡臭。我狠狠地修理了他一頓,才稍稍平息了心中的怒火。爸爸媽媽無奈地搖了搖頭,嚴肅對他說教了一番。

  這就是我家的搗蛋鬼弟弟,他的罪狀還有很多,我只列舉了其中的兩條。但願他能快點長大,別給家裡添亂了。

您正在瀏覽: 家有搗蛋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