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村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村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來啦!我又可以無拘無束的玩了!”我大聲的叫着。今天我想去小區的花園玩玩,我到了花園的草地上發現了一隻小螞蟻,我的目光追隨着這隻行色匆匆的小螞蟻,做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空間在我眼前擴大了,細密的草莖組成了茂盛的森林。一隻急急忙忙趕路的小螞蟻在這座森林裡闖蕩着。我想它是迷路了吧!它舉着一塊非常小的麵包渣,擺動着兩隻觸角,時不時停下來探一探方向,十分謹慎的樣子。我的目光跟着它的腳步走着。他這一路上十分曲折,有時會撞上石子,還要避開爭奪食物的其他小蟲子,慢慢地,它的步子加快了,也不停頓了,估計快到家了。

  它們的小天地座落在森林邊緣的幾叢雜草下面。這裡有很多遠歸的小螞蟻,都舉着比自己身體大兩三倍的食物,井然有序地進進出出。看啊!一隻蝴蝶悠悠地從村子上方飛過,村民們紛紛駐足痴望,但有幾個反應過來的,繼續搬運食物,大家也繼續忙活起來。

  大街小巷裡,花色斑斕的小圓蟲,披着俏麗的綵衣,好似南國的少女一樣。蛐蛐的面前聚攏了一群小螞蟻,對這龐然大物投以好奇的目光。一個勇敢的小螞蟻向前走去,與蛐蛐有好的談了幾句並帶着蛐蛐到處參觀,聊得非常熱鬧。

  我的目光被一群舞蹈家們吸引,他們有十幾個吧,在棵“樹”下優美的舞蹈着,知了在旁邊伴奏,個個都陶醉其中,到達了忘我的境界。它們時而蜷縮起身子,變成一個個小圓球,時而邁着小腳,表演極其優雅的小碎步。這種無與倫比的舞蹈,只有小螞蟻們才能表演出來!

  我的目光順着僻靜的小路開始探索,我看到了一群螞蟻正在開會,國王坐在一塊小石頭上,威嚴地宣布着什麼。我想是在討論怎樣過冬吧。底下的螞蟻們真不守紀律,你說你的,我說我的,交頭接耳十分熱鬧。大會開的十分短暫,才一兩分鐘變散了。

  螞蟻的部落很精彩吧!你願意再和我來這螞蟻的村落參觀嗎?

  六年級:我期望着明天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村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