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校園裡走了一圈,發現垃圾還真不少,有同學們撕下的碎紙,有同學們吃完扔下的雪糕袋,還有一些破壞環境的塑料袋……這些引起了我的反思——

  我們天天都生活在大自然中,生活在美好的一切當中。地球媽媽慷慨地為我們提供無限的資源,讓我們豐衣足食,反而還破壞地球媽媽。

  現在由於人類大量的砍樹荒漠正推着大自然,吞噬着整個地球難道就心該情願的看着地球被破壞?有的塑料袋很難腐爛,被成為白色污染。每想到,一個小小的塑料袋竟然有這麼大的危害。

  中國自古以來就是禮儀之幫。古代昌盛的儒家思想,也都把“仁”和”“禮”放在首位。古代的道德方面也是數不勝數,孔融讓梨也是把最大的讓給長輩……

  我呼籲:不要再破壞我們的家園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開始。

  貴戚坊小學三年級 夏曉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環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