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樂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才20年裡都在學習,在學習里有歡樂,有淚在實習里可以認識很多小夥伴,我們共同努力學習,再學習,早快樂,每次學習完都很快樂,累並快樂着,吸收知識的成就感是無法比喻的幸福。

  在幼兒園使我學習兒歌,在兒歌里,我感受到兒歌里的快樂,在我小學時,一里感受到他的有趣的身軀,在字裡行間感到文字給我帶來的樂趣,讓我感受到了文字的力量。在宿舍里,我感受到了生活,我在數字那裡感受到了數字的有趣,我在詩詞里感受到了她給我帶來的快樂。漸漸地長大了,快樂就少了,但是我有意接觸詩歌文章,我就無比的快樂,因為他有着無窮的韻力。

  學習有無窮的魅力吸引着我,它讓我沉迷,讓我陶醉。九年前,我是一名小學生,那時我懵懂心不雜,九年以後當我感受到上學的感覺,但是氣氛不一樣,那時的我跟一群同齡人一起學習,現在是跟一群潮戀人一起學習,但是讓我感受到了當老小的感覺很幸福,也在學中收穫到了快樂,雖然他們有的時候會產生小矛盾,但是也互相幫助,老師講的也好。讓我學到了很多在學校沒有學到過的東西,我特別喜歡的一句話叫“學無止境”學習可以讓靈魂境界提高,給靈魂充個電,讓我又彷彿他找到了上學的感覺,懷念的感覺,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喜歡學習,是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無數。

  學習的樂趣在於你在學習中的收貨。現在和同學們討論的快樂學習有趣,有的時候是自己找的,也是自然的,有的學習久了會覺得疲憊。班是由一種快樂的感覺,總匹配,不是心裡的疲憊,而是身體的那種快樂不是一般的快樂,在我的心裡,學習是最大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