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中午,驕陽似火,知了在枝頭叫個不停。小明覺得無聊就帶上釣魚的工具,來到村后的小河邊。只見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底快活地嬉戲。

  他來到一棵楊柳樹底下,把魚餌裝在魚鉤上,然後把魚鉤往水中央一甩,就坐在草地上耐心地等起來,他目不轉睛地盯着魚線,過了一會兒魚線動了動,浮子一上一下,小明暗自高興,心想:一定有魚上鉤了。他立即提起魚桿,呀,太早了,機靈的魚兒溜走了。小明不灰心,重新裝上魚餌繼續釣。終於又有魚兒上鉤了,這次小明不着急,等魚兒把浮子全都拉下去了,他迅速地把魚桿往上一提,“哇,好大的魚!”小明叫起來,他小心翼翼地取下那條活蹦亂跳的魚,放進魚簍,然後收拾好工具,哼着歌兒回家了。瞧,樹上的知了似乎也在為小明喝彩,連天上的太陽公公也為小明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