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的樂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樂趣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學習,是人不可缺少的東西,不管你在哪,都會學習到一些東西,從書本上,可以拓展眼線,學習到自己不懂的很多知識。從人與人交往過程中學校怎麼為人處事。從家人那學到關愛,從朋友那學到互幫互助。還有好多好多是我們學到的。

  今天我要講的是學習的樂趣,對於學習這件事,你如果沒學進去,就會覺得很難很枯燥,但你一旦只要學進去了,你會感覺渾身被打通了,學完之後都會覺得自己很開心,那種把自己不會的弄懂,就感覺自己又多學了一點知識在腦海中的感覺真的很棒。

  臨近期末了,我是在前天才有有了真正學進東西,那種讀書的感覺,前天的背書和昨天的默默寫寫還教同座,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不管對於正在讀書的學生,還是在工作的人學習是不可缺少的,你現在或許會覺得煩躁枯萎,但我相信,只要你用自己的辦法真正的學進去了,你會發現其中的奧秘,其中他帶給你的快樂。

  學習的樂趣,前提在於你去探究它。讓我們好好學習,努力向上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樂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