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常想起我的‘傻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常想起我的‘傻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常想起我的‘傻弟弟’ 標籤:我常常想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想起作文

  在我金色的童年裡,有許多人是我所喜歡的,但說起自己最喜歡的人,我會豪不猶豫地告訴你,是我的弟弟展榮。 

  我的弟弟眼睛是又大又圓的,尤其是他碰到令他驚訝的事時,他的眼睛會瞪得很大,鼻樑高高的,嘴巴只有吃東西時才會張大。耳朵的靈敏會讓覺得他?瀋檔娜肆硌巰囁礎 

  說起他的‘傻’事,還真不少呢。 

  有一次,他上學下課了的時侯,天氣像‘六月的天,娃娃的臉’一樣說變就變,明明晴朗的天空頓時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看着他在路上光站着。全身濕漉漉的,我沖他喊:“嘿,表弟,快回家呀!”這時,表弟才邁起腳步慢慢地回家。回到家中,我叫他先換件衣服吧。只見他從手裡取來一本書,自言自語地說:“倍深怎麼這麼不小心呀?語文書都會忘了帶回去,害我等了一整天!” 

  我終於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呀,和表弟同班的同學倍深忘了拿語文書回去了,表弟在那等他。 

  他會因為一本書而淋壞了身子,可真是夠傻的,怪不得人們叫他做‘傻’弟弟呢!

您正在瀏覽: 時常想起我的‘傻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常想起我的‘傻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