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對於某些人來說是煩瑣的的,可對於我來說書是精彩的,我是小鳥,在書的天空中快樂的飛翔,我是小魚,在書的海洋中自由的遨遊。 

  我從小就喜歡看書,那時我不識字,只能看一些故事書,媽媽時常也給我讀一些故事書和作文書,幫我種下了一顆愛讀書的種子,給我以後的學習起到了很大的幫助。之後,我變得喜歡讀書,作文水平也提高了很多。之後,我每天都要讀一會書。 

  從這些事情中我明白了書是每個人必不可少的,但那一次,卻讓我真正的體驗到了讀書的樂趣。那一次我正在讀一本外國的名著,我越看越精彩,可突然讀到了一個地方怎麼也無法讀懂,我生氣的把書扔到了地上,可我又想起了媽媽說的一句話,書讀百遍,你才能讀懂它真正的含義,當年毛主席看紅樓夢看了十幾遍都沒讀懂而我卻才讀了這麼幾遍。於是,我便繼續讀了起來,看着,讀着,彷彿剛才沒有發生過這不愉快的事情。 

  總之,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台階,書豐富了我的生活,豐富了我的世界,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因有書而精彩。書中自有黃金屋,讓我們在書的天空中快樂的飛翔,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的遨遊。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