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

 湖南省汨羅 智峰中心小學六(二)班 程聰

  學習,可以使人忘掉煩惱,找到快樂。

  爸爸媽媽總是說我的字寫得不好,我也覺得不好。可是該怎麼辦呢?爸爸認為應該多練字。於是他便從廣州帶來五本字帖,我一看見這些書頭就疼,可是有一次,它們讓我體會到了樂趣。

  那天,我因為受到夥伴們的誤會,心裡總有氣,但是發泄不出來。我想:心裡有火氣,時間久了說不定肚子會炸呢!於是我就開始思考解決煩惱的辦法。突然我眼睛一亮:爸爸不是要我練字嗎?反正平時不想練,就現在練吧!我從五本書中挑出一本,認認真真地寫了起來。寫啊寫,心裡的火氣漸漸地消失了。它們都讓筆趕到九宵雲外去了。看來它們都怕了我這“法寶”——學習。

  學習是無處不在的。這不,課堂上有許多同學一起學習,更讓我感到高興了。

  記得那次上語文課,我們正上到13課《一夜的工作》,課後練習有道題,說說你對“花生米並不多,可以數得清顆數,好像並沒有因為多了一個人而增加了分量”這句話的理解。我們一起討論花生米是否增加了分量,同學們各有見解,有的說增加了,有的說說增加,還有的說不能確定。我開始也是站在不能確定的這一邊,後來經過慎重考慮,還是站到了增加這一邊,因為爭論非常激烈,所以我都不想下課了。

  從此,我一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都會想到學習。

  學習是煩惱、悲傷的天敵,而且可以增加各方面的知識,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愛上學習。

  

  指導教師:游啟

學習可以說是人類永恆的主題,小作者由親身經歷的兩件事發表了對學習的不一見解,雖然一些話由小作者說出,可能顯得實踐經驗不足,但我們可以看到小作者已開始了實踐和思考的腳步,他會不停的走下去的,這點很讓人欣慰。

您正在瀏覽: 我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