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挑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吃晚飯的時候,我發現有一個“UFO”,在屋裡飛來飛去的,本以為是一隻大蚊子呢,媽媽告訴我說,那是米裡面生的蛾子。

  這該怎麼辦呢?俗話說: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和我媽媽同時想出了一條妙計,那就是——挑米。說干就干,我和奴婢馬米袋子抬了出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袋子里的米倒了出來,平鋪在事先鋪好的塑料布上,準備工作做好后,我們便宜開始挑米。我很快找到了草葉、稻殼,火眼金睛的媽媽在米堆里還發現了幾隻小紅蟲子,它們一見到我馬上就想逃跑,急忙鑽了進去,但還是被我給抓住了。

  一個小時后,我和媽媽終於挑完了,我伸了伸懶腰,望着垃圾桶裡面的“戰利品”,我開心地笑了。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譚炳??

挑米 作文推薦:

  • ·挑米350字
  • 您正在瀏覽: 挑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