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姓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姓夢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大清早,我就被媽媽叫醒,拿好早已準備好的行李趕往去外婆家的長途汽車站。

  一路上,我又高興又疲憊,因為高興的是很快就會見到外婆外公,疲憊的是有點暈車,要坐兩三個小時的汽車。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睡吧,睡一覺就到了。

  很快,我被汽車的長笛聲驚醒,我們很快就到了小鎮,我站了起來,伸了個懶腰,真爽!哇,鎮上的人好多啊!我從窗戶邊向前望,都望不到頭。這時,媽媽對我說:“

  今天是趕集日。”

  哦,原來如此。汽車緩緩地駛進了站里,我迫不及待幫媽媽拿好行李下車,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歡樂祥和的景象,各種叫賣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看!那兒有我最喜歡吃的菱角,還有紅彤彤的尖辣椒,還有大大小小的玩具水槍……簡直是應有盡有,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他們都個個熱情高漲,笑容滿面,小孩嘴裡吃着香甜可口的食品。看上去他們都過得很充實很幸福……

  聽媽媽說:“

  現在的政策好了,農民不要交農業稅,還有適當的補助,這樣大大地提高了農民的收入,另外,農民還參加了農村醫療保險,這樣減輕了農民的負擔,這正是平民百姓的夢想,只有這樣,平民百姓才能安居樂業,過上真正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百姓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姓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