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個人的時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的時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對時尚的觀念是不一樣的,而對落伍的觀念也是不一樣的。

  “唉,犇犇,來看看我這件衣服怎麼樣了?”我看了看媽媽的衣服,一會兒就說了一句:“紅配綠,賽狗屁。”媽媽淡淡地說:“這叫時尚,什麼紅配綠,賽狗屁,你真是一竅不通,什麼都不懂,不懂你就別評論我這件美麗的衣服。”說完,她就氣呼呼地走開去了。我上網搜了一下,發現這只是她心裡的時尚,跟別人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是她自己的想法,接着,我就有點生氣了,這只是你心裡的時尚,我表達了自己的觀點,還要罵我,就坐在那生氣。突然,她又闖進來補充一句:“你真是太落伍了。”接着就摔門而走。

  我趕緊跑出去對她說:“這只是你心中的時尚,你可去問問其他人,他們覺得時尚不時尚,每個人對時尚的理解是不一樣的,你覺得這個好看,可別人不一定這麼認為,你既然問別人觀點,那你也不應該因為別人的觀點和你不一樣而說別人,這樣是不對的。比如,我說這件衣服好看,你卻說不好看,我說你落伍,你覺得這樣對不對!”聽了這番話,媽媽羞愧不已,認為我說得很有道理。

  每個人都有對時尚的不同看法,不能隨便說別人落伍。

您正在瀏覽: 個人的時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的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