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幸福的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幸福的時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固然是幸福的,但現在的我,卻也十分沉醉於我一個人的世界。當你找不到一 

  個你可以分享,可以傾訴,可以共同搭建的世界時,那麼就嘗試着在自己的世界里尋找幸福吧! 

  ·一個人的音樂廳 

  關上燈,閉上眼,打開CD,裝進自己最喜愛的唱盤,在熨貼的旋律和舒適的節奏下,慢慢地插上翅膀飛翔於天堂。我經常把這種感覺稱作與音樂的戀愛:如此甜蜜,如此簡單,如此自然,如此幸福,彷彿全世界已沒有別種的一切,只有你和音樂。 

  抑或是打開燈,把音量放大,把溫柔收起,把野性釋放,讓自己的世界隨着Guitar,Bass,Keyboard,Drum的聲音旋轉、吶喊、釋放。這個時候的音樂更像是一位朋友:如此快樂,如此投機。幸福,就在這強勁的搖滾中蕩漾。 

  ·一個人的電影院 

  每到周五,我總是會將這一周所買的DVD做一個“清算”:全部看個遍。在或喜劇或悲劇或東方或西方的虛擬世界中尋找自己的影子,或者只是徜徉在那些世界里。看着偉大的《指環王》,我只能折服於神奇、宏大的中土世界和緊張、激烈的正邪衝突。而可愛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廠》卻讓我如此傾心於那個叫做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帥哥。也許這就是為什麼電影自從百年前誕生就一直受人歡迎的原因吧!一個人總能在不同的光影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幸福陸地——用個電影名字的話,就是像《尋找夢幻島(Finding Neverland)》一樣吧…… 

  ·一個人的圖書館 

  雖然現在已經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去品嘗一本自己最愛的書,花一整天。但我還是十分留戀那種感覺:捧起帶着書墨香的《伊豆的舞女》,看着陽光在川端康成的文字上跳躍,那個時候,就像有什麼在縫合著我受傷的心靈。在那個時候,我可以什麼都想,也可以什麼都不想,因為在幸福的時光里,所有人都有權支配屬於自己的思想…… 

  是的,一個人的世界往往比兩個人的更加單純、幸福。你只需在你的心靈上隨意塗抹自己喜歡的顏色,你只需在你的世界里隨意搭建自己理想的城市。 

  但,如果你也在,那樣不是更好嗎?用你的世界加上我的,那樣不就是一個更完美的世界了么?我會帶着我的世界,站在你的心頭,等你……記得一定要來……那個時刻也許,才是我所等待的最幸福的時刻吧……

您正在瀏覽: 最幸福的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幸福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