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裡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酷熱的夏不知不覺中過去了,迎來了一個久違的的秋。

  我喜歡秋。秋天是成熟的,是多彩的,是富有詩意的。

  走進田野,迎面撲來一股成熟的氣息,稻田象金色的海洋,地里的花生,玉米,地瓜也都成熟了。農民伯伯正在地里忙着秋收。果園裡的蘋果,柿子,還有那木瓜,金燦燦地掛在枝頭,非常惹人喜愛。我家菜園裡的辣椒

  紅紅的,媽媽把它們用線串起來,掛在陽台上,漂亮極了。到處碩果累累,瓜果飄香。

  秋天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它把黃色給了一望無際的田野,片片稻田隨風舞動着波浪。它把紅色給了滿山的楓樹,紅紅的楓葉是那麼美麗,那麼令人陶醉。還有白色,紫色等,都給了我家門前的菊花,芬芳的氣息,帶來了濃濃的秋天的詩意,令小蜜蜂留戀忘返。

  田裡的老鼠在忙着找過冬的糧食。我想,森林裡的小松鼠們也在忙着採摘松果,準備度過嚴寒的冬天;池塘里的青蛙正在選家,準備舒舒服服地在冬天睡大覺;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隊伍,嘎嘎地南飛,他們都在準備過冬呢?

  啊,多麼美麗的秋天,我眼裡多麼美好的秋!

  山東省日照市明珠路小學小學三年級 李宗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