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翠鳴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翠鳴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有一個美麗的湖,名叫翠鳴湖。這個黃金周我隨媽媽一起來到了翠鳴湖,來觀賞翠鳴湖的景色。 

  我們剛進大門只看見小路兩旁的垂柳依依向水。“多美的一幅“畫”呀!”我讚歎道。往北去彷彿看見紅的花,綠的草正朝我笑,好像連大樹都在向我打招呼。向湖中往只間天鵝在捕魚,好比仙女嫦娥,好比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這時,吹過了一陣微風,好像慈母撫摸着大地,小草也被吹得翩翩起舞。再往前就到了一片竹林里,那裡的竹林相當多,相當密,好像進去就出不來了。 

  到山坡上向下望,可以看見翠鳴湖大半的景色,還能見到藍天之上的白雲,山坡上的紅花綠草和湖上的小船,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前走,就到了一座橋,我們過了橋就到了對面。沒過多久,我們看到了兩棵好奇怪的柳樹,那柔嫩的柳條在風中搖曳,好像兩位壽翁撫摸着長長的鬍子。前面一朵朵鮮花,在微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紅色的波濤。前面有一個亭子,是用木頭製造的,雖說有些粗糙,但還是挺精美的。我們看了一圈,才戀戀不捨的走了。 

  遊覽了翠鳴湖我才知道“她”的魅力了!同學們你們也來觀賞觀賞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翠鳴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翠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