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五色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色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顏色充足,我最喜歡藍,白,紫,黑,金了。

  藍——天空的顏色

  每當煩惱的時候,我抬頭望了望天空的顏色,它就像一個煩惱清除機一樣,把我的所有煩惱都清除掉了,留下美好的心情給我。喜歡你,藍,我的煩惱清除機。

  白——白雲的象徵

  每當寫作的時候,我看了看白雲,它就像一個靈感點映機,把我的遲鈍思維換做靈敏。創新的思維,寫起文章來輕鬆。快速。喜歡你,白,我的靈感點映機。

  紫——疼痛的標誌

  每當想去玩的時候,我看了看腳上一塊塊紫色的傷,它就像一個玩念制止機,把我想丸的念頭制止,把學習的念頭裝在我的腦袋裡,使我認真起來。喜歡你,紫,我的玩念制止機。

  黑——眼睛的能力

  每當我做錯了事,看了看那一雙雙黑亮的眸子,它們就像一個個改錯指點機,幫我改了錯誤,讓我做得更完美。喜歡你,黑,我的改錯指點機。

  金——月光的歌聲

  每當我想聽歌的時候,抬頭望了望月亮閃爍的月光,它就像一個音樂播放機,播出許多優美的,好聽的歌,讓我沉醉在它的歌聲里。喜歡你,金,我的音樂播放機。

  藍,白,紫,黑,金,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色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色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