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鳴鶴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鳴鶴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校門進來,沿着魯迅路向前走,到了鳴鶴園。我一進鳴鶴園就聞到一陣陣香味。哦,原來是桂花靜靜的散發出清香,桂花的花瓣是淡黃色的,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它的對面是幾棵高大的酒瓶椰,像一隊隊檢閱的士兵。我繼續往前走,就看到中間有一棵鐵樹,鐵樹被灌木簇擁着,像一個至高無上的尊貴的皇帝。鐵樹周圍還有一些灌木,有些灌木被園藝工人修剪過,像一頂美麗帽子一樣。 

  下課了,鳴鶴園裡立即沸騰起來了。同學們在鳴鶴園裡做遊戲、比賽跳繩……比賽跳繩的時候,同學們就像一隻只飛翔的小鳥,在跳繩里飛躍。有時跳累了,就慢了下來,過了一會,又跳得飛快了。贏了的人,就會說一聲“yes”,有的人還會跳起來,有的在扭動熱情的鴨子舞。這時,小草似乎也加入進來了,一陣微風吹過,小草就揮手為我們加油。上課了,鳴鶴園又恢復了安靜,小草等待着下課再和同學們一起玩。 

  。 

  鳴鶴園和我們朝夕相處,為我們帶來歡樂,就像我們的朋友。我愛鳴鶴園!

鳴鶴園 作文推薦:

  • ·鳴鶴園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鳴鶴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鳴鶴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