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變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多變鞋 標籤:多變作文 多變的我作文

  我想,我有一雙多變鞋,可以穿着那雙鞋子到處奔跑。多變鞋有很多的特殊功能,都是其他的普通鞋子都沒有的,而這多變鞋,也勝過那些出門行駛用的交通工具。多變鞋很萬能,它是未來世界的產物。

  多變鞋有些很多的功能,它穿在我們的腳上,可以通風,這樣我們穿久了,也不會覺得熱和悶。同時,就算我們常常穿着,也不會聞到有臭氣傳出,這只是多變鞋的一個小小的功能。多變鞋還有其他的好處,它的布料很柔軟,穿起來特別舒服,而且還不回爛掉。無論我們穿這雙鞋子穿多久,我們都不覺覺得腳累腳酸,因為多變鞋有自動按摩功能,自動護腳功能。

  除此之外,多變鞋可以勝過那些出行的交通工具。我們每次上學,要麼是走路,要麼是騎自行車,要麼是坐車。走路走久了,我們常常會抱怨腳很痛,騎自行車便覺得很麻煩,還要拖着這麼大的自行車,坐車最苦惱,等車麻煩,而且車裡還擠滿了人。因此,在用這些出行的交通工具時,我們常常會覺得很不方便。但是多變鞋就可以幫我們解決這樣和那樣的問題。多變鞋的底部可以伸出四個小小的輪子,而且很穩固,不會讓我們摔倒。最特殊的是,這多變鞋還有加速和減速的功能。

  除了這些有點之外,這多變鞋可以上天漂浮在水面上。它勝過於坐飛機這麼麻煩,還擔心會墜落之類的風險。但是多變鞋不會,它有這一個護罩,有平衡的功能,這樣我們在天空任意滑行,都不會掉在來。而在水上漂浮,就相當於是一艘船一樣。多變鞋不會像船一樣,行駛地這麼麻煩。多變鞋的底部可以伸出一個圓圓的漂浮物,當我們要到河裡玩時,都不用擔心會掉進水裡。因為那多變鞋可以保持平衡,無論我們怎麼倒,怎麼划,都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看,多變鞋可真厲害,不僅僅是那麼的方便,同時還有這麼多的功能,有了這雙多變鞋,以後我們的生活便會變得非常的方便,也不用再擔心各種各樣的安全問題。每次我們上學上班或者出遊時,穿上這多變鞋,就像戴着一個萬能的出行工具一樣。而這多變鞋也不會那麼的龐大,帶在身邊是十分的方便的,因此,這多變鞋是無比的強大。

  雖然多變鞋很好,但是想實現有多變鞋這個工具,我們便要更加的努力,學更多的知識,這樣,多變鞋離我們就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多變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