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細胞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胞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好,主人受傷了,外來侵略者入侵,各部門準備戰鬥。”大腦說。

  白細胞首先接到消息,沖在前面奮勇殺敵。當然紅細胞也沒閑着由於主人失血過多,紅細胞怎天忙着造血。小血小木板,看到白細胞就問媽媽:“媽媽我們為什麼不到前場去殺敵呢?”媽媽對小血小板說:“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們要去補貼傷口,這樣細茵就進不來了。如果補貼不好,進來的細菌就會越來越多這樣不就給白細胞增添了很多麻煩,所以說我們的任務更重要。”小血小板望着媽媽懂事的點了點頭。

  眼看就要把敵軍消滅完了可不知從什麼地方又跑來了一大堆細茵,白細胞也無能為力了。

  就在這危急時刻,來了十幾個綠色騎士,是抗素!白細胞驚喜的叫道。白細胞們又是唱歌又是跳舞歡慶抗生素的到來。抗生素一上場便殺了許多敵人,,可敵人實在太多了猶於力不支敗下陣來。最後才聽前方探子回報主人又感冒了真是一波為平,一波又起。

  眼看情形不秒。忽然從遠方飛來了幾架藍色的飛機,抗生素和白細胞在下面激動的喊到:“是感冒藥和消嚴葯!我們的救兵來了!

  在感冒藥和消嚴葯的幫助下,很快就把細消滅的乾乾淨淨。

您正在瀏覽: 細胞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胞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