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蓓蕾初綻的春天,也愛五彩繽紛的夏天,還愛紅葉滿山的秋天,總愛銀裝素裹的冬天。不過我並不偏愛任何一個季節。 

  風和日麗,春風捲起的團團柳絮,片片楊花,飄揚在小徑的上空,飄進院門,落在姑娘黑亮的頭髮上。那盛開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染紅富饒的春之山河,又像一團團雲霞,映照充滿生機的大地。春氣瀰漫,春樹萌芽,春花怒放,鳥兒們都輕快地讚頌着迷人的春景。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兒的綠葉兒在暖風中蹦跳着走來了。風兒帶着微微的暖意吹着,事事送來布谷鳥的叫聲,他在告訴我們:“春以歸去。”夏日的浮雲向遊客一樣,在明凈的天空上,川流不息。柔嫩的柳絲低垂在靜謐的小河邊上,河邊的頑童,破壞了小河的安寧:看呀!看呀!燕子!青蛙!”笑聲飄散在鮮花盛開的早晨,使人不禁感到了夏日的歡樂。 

  時光不停的向前流去,天氣漸漸的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風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草叢中蟋蟀的悲鳴。天像擦拭地一塵不染的玻璃。輕盈的雲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樣。蟋蟀.蛐蛐,一聲聲,一陣陣,遠遠近近,組成一部宏大的秋日交響曲。河,靜靜的流淌着,閃動着粼粼的水光,好似閃動着的眼睛,凝視着秋天的秀色。 

  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服裝,漫長而又寂寞的嚴冬提前到來了。樹木裹着一層雪,像是一株株白玉碉的樹;灌木叢都變成了珊瑚從,千姿百態,撲朔迷離,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中。冬夜,天上的星斗似乎怕冷,又像是怕風,全都沒入黑漆漆的天幕。只留下一輪圓月,迷濛神秘,優雅靜謐。 

  春天生機,夏日浪漫,秋天纏綿,冬夜冰冷長眠。我愛四季。

您正在瀏覽: 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