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受委屈的狗離家出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受委屈的狗離家出走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眾多狗的品種中,中華田園犬是最為普通的,這種狗的品種一般都會被養在農村的,一般不太會當作什麼名犬來養的,相對於別的狗的話,它們的地位就相對來說比較低微的了。不過,其實,像這種狗狗小的時候也還是蠻可愛的,憨乎乎的,也非常的討人喜歡。它們和它的主人之間也會發生許多的事情。

  就像這一次,這位主人家裡就養了一隻中華田園犬,它還比較小,非常的可愛,也是給主人帶來了許多的樂趣。但是,主人的父親在自己家的院子里種了一些蔬菜,眼瞅着,這些蔬菜快要收成了。可是,卻不幸遭殃了。那一天,這隻中華田園犬竟然帶動着鄰居家的幾隻小柴犬來破壞自己家院子里的蔬菜。等主人的父親回來之後,發現自己家院子里的蔬菜被破壞成不成樣子了,那些蔬菜都被狗狗用狗爪子給扒出來了。主人的父親真是氣憤極了!要知道,那可是他辛辛苦苦種的呀!那可是花費了很多心血了!如今到了快要收成的時候,竟然被這隻狗狗糟蹋了。於是,憤怒之下,就踢了狗狗幾腳。這隻狗狗委屈地看了看主人的父親,然後眼淚汪汪地跑出門外去了。這個時候,主人的父親倒也沒在意,總以為到了晚上的時候,狗狗會自己回來的。可是,也不知怎麼的,那天晚上,這隻狗狗竟然沒有回家。這個時候,主人的父親開始擔心起來了。畢竟這隻狗狗雖然很調皮,但也是給這個家帶來了許多的歡樂的。他開始擔心狗狗不會被人抓走了吧,被人宰了吧,難道就這樣離家出走了嗎。於是,他叫醒主人,打算一塊兒去找。誰知道,當他們來到大門口的時候,發現狗狗正靜靜地守在門口,儼然一副像犯了錯誤似的孩子,那表情真是讓人心生憐憫呀!當它看到主人到門口來迎接自己的時候,就主動地蹭蹭主人。主人的父親看到狗狗完好無損的在門口,心中那顆擔心的心也算是放心下來了。於是,主人的父親就抱起狗狗進屋了。

  沒想到,這隻小土狗竟然還會發這樣大的脾氣。竟然小小年紀,還學會離家出走了呀!

您正在瀏覽: 一隻受委屈的狗離家出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受委屈的狗離家出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