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向天才班進軍—小說《可愛的q蛋》作文800字

“大消息,特大消息!”伊菲兒一進教室就大呼小叫。由於是下午剛來,大多數同學處以昏昏沉沉的狀態。 

  丁太克懶洋洋地問:“什麼消息呀?值得你這樣大呼小叫?” 

伊菲兒說:“這次國際天才班來人了,要在咱們學校選人去天才班,聽說,不光要測智商,還要測情商,所謂情商就是反映能力和應變能力……” 

  艾跑跑打斷伊菲兒的滔滔不絕:“我看,丁太克和單凱文最有可能去天才班了。” 

  丁太克急忙否認:“不,我不參加,我不想離開六(3)班。” 

  單凱文卻踴躍報名:“我要去參加,這是一個機會。” 

  歐陽老師也同意讓單凱文去試一試,丁太克便陪單凱文一起去。 

  到參加選拔這一天了,單凱文和丁太克走到一個標有“參選”的台桌前面,負責出題的是一個金髮阿姨,問:“誰參選?”單凱文急忙說:“我。” 

  金髮阿姨開始出題了:“(1234567+7654321)*1234567*7654321*0=?”單凱文開始思考解題方法。 

  丁太克見單凱文幾分鐘都不說話,便脫口而出:“等於0,0*任何數都得0,笨蛋。” 

  單凱文聽后說:“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 

  金髮阿姨把注意力轉向丁太克:“小朋友,阿姨考考你怎麼樣?” 

丁太克解釋說:“不,我不參加。” 

  金髮阿姨說:“沒關係,不過,另一個小朋友不能參選了。”金髮阿姨無奈的聳了聳肩。 

  丁太克又說:“阿姨,你讓單凱文測測智商吧。” 

  在單凱文測智商的時候,丁太克說:“阿姨,我考考你吧。” 

金髮阿姨先是驚詫,然後滿臉微笑地答應了。 

  丁太克說:“給你打兩個猜歌星名字的謎語吧,第一個:‘小羊從羊圈裡跑出 來,是誰?” 

  “不知道。”阿姨說。 

  “王力宏,小羊跑出來,往裡轟,王力宏嘛。第二個,小羊又從羊圈裡跑出來,是誰?” 

  “噢,不知道。”金髮阿姨又說。 

  “還轟,韓紅嘛。” 

  阿姨語塞。 

  丁太克朝阿姨揮揮手,走了。 

  如果丁太克去參加,一定有百分之就是的可能選上,但丁太克不參加,因為丁太克愛他的六(3)班。
回目錄

濟貧演唱會--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作文600字

一場美食比拼可謂驚心動魄,伊菲兒還說如果說有機會還要跟單凱文較量一場呢?最近,伊菲兒他們所在的學校轉來了一個特困生。分配到了五(3)班,也就是那幾個可愛的Q蛋的班。 

  自從這位特困生來到五(3)班,班裡許多同學都嘲笑他。因為他家十分貧困,那一天,班裡的丁太克、宇天佑、艾跑跑。圍在正在專心看書的貧困生旁。“大學問學!看看,連你的衣服也用功啊!”丁太克摸摸他衣服上補丁嘲諷。倒霉蛋宇天佑輕蔑地說:“你家這麼窮,成績再好也上不起大學,玩玩吧,哥們兒。”而艾跑跑一反抓過那個貧困生的書硬是不讓他看了。伊菲兒和單凱文也聞聲趕過來,伊菲兒說:“你們怎能這樣欺負人呢?單凱文也隨聲附和道:“你們家寶貴,那是你們家長的功勞,你們憑什麼欺負人家?是好漢跟他比比學習。”不知是誰向老師報告,他們三個被歐陽老師叫到了辦公室。歐陽老師的一席話讓他們後悔莫及,他們發誓不再譏諷貧困生。 

  突然,單凱文有一個好主意:大家不是都有自己的特長,我們可以發揮自己的特長,開辦一個義演會,貧因生募捐。大家同意單凱文的主意,義演會徵得學校同意,大家都在積極籌備着。 

  義演會在校園開始了,單凱文演奏一曲薩克思風,讓觀眾沉浸在如夢幻般的世界。最精彩的是伊菲兒和丁太克一起表演的西班牙鬥牛舞,那嬌健的舞步,似乎自己彷彿置身於西班牙鬥牛場。艾跑跑和宇天佑表演的滑稽戲,大家樂得捧腹大笑。義演會十分精彩,同學們紛紛解囊相助,一共籌到三百多元。 

  寶貝蛋們十分開心,用這些錢給貧困生買了一個書包、文具盒和兩套新衣服。貧困生和她媽媽不停地向伊菲兒她們道謝,此時,這些Q蛋心裡個個都有成就感,快樂感。
回目錄

家教風波--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作文400字

這幾天笨蛋安琪兒學習成績一直在下降,考試成績經常在生命線上掙扎,為此活菩薩老媽非常着急,便打算找一個家庭教師輔導安琪兒。

  安琪兒的老媽得知自己的女兒學習成績在下降,早已在班上看中“單凱文”安琪兒做家庭教師,安琪兒得知媽媽要給自己請家庭教師非常着急,因為她害怕沒有時間去了解自己的偶像單凱文。如果她知道家庭老師是單凱文當然會一口答應,但她現在並不知道,還到處請人想辦法不請家庭教師。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丁太克幫安琪兒想了一個辦法:最近我們有一個測驗,你晚上回去好好複習,考好一點,回家給你老媽看,你媽媽就會打消請家庭教師的念頭。果然,安琪兒給老媽看,老媽果然不請家教了。當安琪兒得知媽媽請的家教是單凱文時後悔的不得了,還得了抑鬱症,考試只考了五十多分。這時老媽急了,給安琪兒請了一個非常嚴格的家教,每天沒有一點自由的時間。

  “安琪兒真可憐啊!”歡喜蛋伊菲兒感嘆道,“就是敬酒不吃,吃罰酒”艾跑跑冒出了一句話。
回目錄

麻辣賀卡節-小說《可愛的q蛋》作文700字

在六(3)班,有一個特殊的節日——麻辣賀卡節,這個節日深受同學們喜愛。 

今年,伊菲兒早早地打出招牌:今年元旦節不收賀卡,要收只手女生卡。這是為什麼呢?去年宇天佑送的賀卡,上面寫着一篇鬼故事,把伊菲兒嚇得睡覺時還在枕頭下放一把剪刀,所以今年打出這個招牌。 

  不巧,單凱文卻送來一張賀卡給伊菲兒,伊菲兒急忙說:“不,我今年不收男生賀卡。” 

  單凱文說:“你別誤會,今年的賀卡是短信形式的,一點都沒有惡作劇的意思。” 

  伊菲兒又說:“行,那我就收下吧。” 

  等單文凱走後,伊菲兒打開賀卡裡面寫着:“讀書日當午,汗滴往桌流。誰知一百分,分分皆辛苦。祝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伊菲兒想:這個單凱文還挺文氣的。 

接下來,就是丁太克的了。伊菲兒打開丁太克的賀卡,只見上面寫着:“祝新的一年笑口常開,牙齒掉光。”這張賀卡讓伊菲兒觸電似的摸摸自己的牙齒。 

  又一張賀卡來了,是倒霉蛋宇天佑的。他笑眯眯地,伊菲兒想一定是張讓人滿意的賀卡。她打開一看,“祝你越長越肥。”幾個字把伊菲兒氣得半死,她最近很胖,最忌諱別人說她胖,更何況是“肥”。伊菲兒準備去找“整人專家”小雨修理這小子。 

  小雨說:“你以牙還牙不就得了。你也給他們寫,就寫:‘臨別之際,我跑過去抱住你。老闆,這豬咱不賣了。’還有呢,就寫:‘我愛你的眼,愛你的鼻,愛你的嘴,請問,這豬多少錢一頭?” 

  正當小雨說得盡興時,艾跑跑過來了,也送了伊菲兒一張賀卡,奇怪的是賀卡上一個字都沒寫,艾跑跑說:“我這張賀卡的意思和《皇帝的新衣》意思相同。”說完就跑了。伊菲兒急忙追上去,不小心碰到了歐陽老師,歐陽老師問清原委后,說:“今後,送賀卡時,只准寫‘祝新年快樂,萬世如意。’否則罰掃教室一周。” 

  唉,麻辣賀卡節今後不再有麻辣味嘍!
回目錄

比賽—《可愛的q蛋》作文300字

今天,六(三)班比賽跑,艾跑跑和伊菲兒、單凱文比賽賽跑。 

  比賽開始了,他們三個人把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腳上。因為他們要用腳跑,艾跑跑跑在第一,伊菲兒第二,單凱文還在後面喘氣呢?伊菲兒在大聲說著:“艾跑跑,等等我”,剛好,話還沒說完。艾跑跑只顧着扭頭聽伊菲兒說話,而沒有注意前面有人沒有,她一下子撞到人家身上,摔到了遠處。這時伊菲兒飛快地跑到艾跑跑那兒把他拉起來。艾跑跑覺得腿火辣辣的疼,伊菲兒把艾跑跑的褲子扒開一看,不好摔傷了。怎麼辦呢?去學校衛生室吧。這時,單凱文向終點衝刺。 

  本來跑在最後的單凱文卻獲得了冠軍,伊菲兒獲得了亞軍。但伊菲兒一點兒也不失望,因為她在比賽中關愛同學,受到了師生的好評。其實她獲得了精神文明的冠軍。
回目錄

我們的偶像--小說《可愛的q蛋》作文800字

自從歐陽老師走馬上任以後,五(1)班的那群淘氣的學生馴服多了。

  放學鈴聲一響,可愛的Q蛋們衝出教室,踏上回家的路,一路“哈哈,一路“喳喳”。“哎,你們的偶像都是誰?”馬虎蛋艾跑跑邊蹦邊突然從嘴裡冒出這樣一個問題,‘我的偶像是馬小跳,因為他活潑、聰明。

  “那麼垃圾的傢伙是你的偶像,真是臭味相同。你看,我的偶像是大名鼎鼎的周杰倫!他不僅歌兒唱得好,而且專輯和廣告也做得好。他發,我也發啊。”寶貝蛋丁太克翹起大拇指說。艾跑跑撇撇嘴生氣地“哼”了一聲。

  “我愛武術,我的偶像就是世界當紅影視武打明星——成龍,怎麼樣,夠酷吧?”倒霉蛋宇天佑高傲地說。“哎呀呀,你臭美吧,邊兒都不沾。” 丁太克擠眉弄眼地批他。

  笨蛋安琪笑着說:“我的偶像可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誰”“誰?”大家搶着問。“就是……就是……就是咱們班的單凱文和伊菲爾。” 單凱文受寵若驚地說:“安琪,哪有把自己的同學當偶像的?”“你單凱文品學兼優,文質彬彬,怎麼不可以?難道法西斯應該成為人們的偶像?”話音剛落,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丁太克很是嫉妒,他沒想到安琪竟然提了單凱文,而沒有說自己。於是他戲言:“安琪,你太太老土了吧,弱不禁風的單凱文也能成為你的偶像,看來小狗、小貓也准能成為你的偶像。”

  “哈哈,哈哈……”同學們笑着,跑着。跑累了停下來,又繼續同一個話題。“大家,別吵了,聽我說。我,歡喜蛋,樂觀開朗,無憂無慮,我才是你們的偶像。”伊菲爾說完,甜蜜蜜地笑了。“我吐”“我暈”……同學仍舊笑着,追逐着。忽然,歐陽老師從半路中殺了出來。“哎,你們在鬧什麼?” 單凱文用手頂了頂自己的眼鏡說:“老師,我們在說自己的偶像。您的偶像是誰?”歐陽老師摸摸單凱文的頭,拍拍丁太克的肩膀,拂拭拂拭安琪的秀髮,捋捋伊菲爾的小辮,拉拉宇天佑的小手,羨慕地說:“我的偶像就是你們這群可愛的壞小子!”

  同學們笑了,歐陽老師也快樂地笑了,她彷彿回到了童年時代。
回目錄

搞笑的軍訓--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作文500字

炎熱的夏天來了,有很多的同學都中暑了。歐陽老師為了六(3)班能重振學風,最終決定去軍訓。

  去過軍訓的同學,都知道軍訓的艱難辛苦,但是這又是老師下達的命令,誰也不敢違抗,所以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

  軍訓正式開始了,教練讓馬虎蛋艾跑跑報數。艾跑跑點了點頭,跑到一棵大樹下,對教練說:“教練,你看我抱這棵樹,怎樣?”艾跑跑的話剛說完,同學們都笑得前俯後仰,還有的笑得爬不起來了…….教練呢也就狠狠地罵了艾跑跑一頓。他實在太馬虎,太搞笑了,竟然把“報數”理解成“抱樹”。至今艾跑跑都還不知道教練為什麼要罵他。

  那天,宇天佑和伊菲兒在訓練跑步。跑步時,大家出右腳,伊菲兒出左腳,大家又出左腳,她又出右腳。大家都衝著她笑,可是歡喜蛋伊菲兒怎麼也笑不起來,因為這場面讓她尷尬極了。她拚命地矯正自己的步伐,然而兩條腿就是不聽主人的使喚。一不小心她把前面的倒霉蛋宇天佑踢了一腳,宇天佑向前一倒,把前面的一個同學也弄倒了。就這樣,一個接一個,伊菲兒前面的人都像積木一樣摔倒了。教練看見了,對他們說:“才跑一會兒,你們就趴下了,孬種。快給我起來,繼續跑!”教練哪裡知道,這都是伊菲兒的傑作呀!

  雖然軍訓很艱苦,但是六(3)班的軍訓卻炮製出不少笑話。一提起軍訓這件事,同學都回味無窮啊!
回目錄

α計劃在行動-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作文700字

“不好了,不好了,有人擂肥啦!”早上一來,宇天佑就大呼小叫。6點鐘在快樂網吧門口,有人把宇天佑的30元錢擂走了。 

  “什麼?有人敢擂肥?”班長丁太克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但他馬上平靜下來說:“好,該是咱們出把力的時候了,我們就去逮擂肥者。艾跑跑,你是咱們班的飛毛腿,你就去報警吧 。我和單凱文個頭小,當誘鉺,引擂肥者上鉤。宇天佑,當聽到我們的叫聲時,你就從網吧里跑過來幫我們拖住擂肥者,怎麼樣?” 

  “行,該是咱男生出力的時候了!我們就叫這次計劃為“Α計劃”,艾跑跑胸有成竹地說。 

  “咱們今天下午就去蹲點吧。”為報仇而準備時刻出動的宇天佑說。就這樣,幾個男孩滿腹心事地熬到下午。 

  下午,放學鈴一響,這幾個男孩勾肩搭背,向快樂網吧走去。路上,丁太克問宇天佑:“天佑、那個擂肥者長什麼樣?”宇天佑回答:“那個擂肥者長得肥頭大耳‧滿臉青春豆。” 

  “好了,別說了,快點去快樂網吧吧!”急於立功的單凱文說道。 

  日復一日,“Α計劃”的成員們每天都去等待這個人出現。一個多星期過了,這個人還沒出現,丁太克都開始懷疑有沒有這個人。 

  這天下午,“Α計劃”成員跟往常一樣去蹲點,忽然,一個人進入單凱文的視線,這個人不就是那個擂肥者嗎,於是,單凱文對丁太克說:“喂,丁太克,我們的目標出現了,咱們就裝作有錢的樣子,從他身邊走過。” 

  “行”丁太克小聲地說。兩人裝作有錢的樣子,從擂肥者身邊走過。 

  擂肥者把兩人攔下,向丁太克和單凱文要錢,丁太克扯着嗓孑向網吧里喊去,艾跑跑聽到叫聲連忙去派出所報案,宇天佑也跑出來幫忙拖住擂肥者,在四人的糾纏下,警察來了,把擂肥者帶走了。 

  “Α計劃”成員歡呼起來,因為“Α計劃”成功結束。
查找更多可愛的q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