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洋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完了電影《海洋朋友》后,我的心潮湧起一陣熱流,我被感動了。忽然,我覺得眼睛濕潤了。我流出了激動的淚水。 

  一天晚上,小奇做了一個夢,夢見他和小海豚琪琪一起在大海里玩耍,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早上,小奇對琪琪說爸爸不會來了,琪琪說:“你至少還可以見爸爸,而我卻再也不能見到爸爸了,就算見一面也好呀!”說完,琪琪傷心的遊走了。 

  不久,因為琪琪太想念爸爸了,所以得了相思病,撞得頭破血,後來琪琪進行了野外訓練,完成後,琪琪又回到了故鄉大海,找它的英雄爸爸去了。這部電影主要演的是人和動物的感情,使我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心靈感應,也使我感受到他們的人體情感,更打動的是小奇的高貴品質,和大家的品質,很使我敬佩。使我知到,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人類應該保護動物,和動物和睦相處。 

  我要和小奇一樣,保護人類的好朋友——動物!

您正在瀏覽: 海洋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