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六一兒童節快到了,在這歡樂的時節,我首先想到的是您們——我敬愛的爸爸媽媽。您們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您們精心養育着我,我很感動。 

  瑟瑟的冷風傳遞着絲絲寒意。在家,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天氣稍有一丁點兒變化,您們便不顧自身繁忙,奔過來向我噓寒問暖。有時,天氣寒冷,還沒等我回答上問題,您們就翻箱倒櫃地尋找起棉襖、夾克衫來給我換上。 

  只要我的一個小噴嚏,您們就當作好像天打雷劈似的,邁着焦急的步子渡來渡去,不時還詢問幾句:“寶貝呀,是不是感冒啦?咽喉癢不癢啊?……” 

  在您們為我操勞的事項中,有一件事使我終身不能遺忘…… 

  那天中午,我發了一點高燒,您們及時把我送到醫院,買了些中藥。回到廠里,爸爸在傳達室給我煎藥,哪知我身體免疫力不強,發燒到了39度,便開始抽筋了。此刻,爸爸正在煎藥,被我這麼一鬧,竟惹得天翻地覆了。我一抽筋,大家就“全體大動員”起來。乾爹馬上去找叔叔借摩托車,阿姨們圍在一起討論。有的說:“快點!去煮雞蛋啊!”;有的說:“哎呀!誰來幫忙送磊磊去醫院啊!”;還有的說:“磊磊體質太差了,都抽筋了,快幫忙呀!”這一連串的話使媽媽頭昏腦脹,媽媽急得眼淚想珠簾似的一串一串往下掉。“車來了!車來了!”乾爹騎着一輛摩托車,扛起我,把我放在車上,就騎着車直奔醫院。到了醫院,急救完畢后,我住了病房,您們不分晝夜地守護着我,給我溫暖與愛。 

  有兩盞光明的燈為我照亮人生的路,那兩盞燈那麼溫暖、光明。謝謝您們!我敬愛的父母! 

  祝: 

  身體健康 

  笑顏常開 

  您們的小棉襖:磊磊 

  2009年 

  7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