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美術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美術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美術課,老師叫我們帶一把剪刀、一根膠棒和每天都帶的鉛筆、橡皮。

  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給我們發了一張印着動物外形輪廓的白色A4紙、一根綵帶、一根彩繩還有一張卡紙。同學們在下面議論紛紛,都在討論,今天到底會幹什麼。這時,老師不急不忙地說:“今天,我們來學習動物的輪廓。”只見老師一轉身,把一張彩紙貼在黑板上,並拿起一支油筆:“現在我來勾一隻羊的外形……”勾完,老師又說:“用你們的膠棒沿着輪廓塗一圈,再把綵帶繞成彩繩,貼在輪廓上,就完成了!為了節約大家的時間,我已經發了一根彩繩,綵帶帶回家自己練習繞彩繩。”

  還沒等老師說完,我就在想,想來想去,也想不出做什麼動物才好。做馬嗎?不行,馬的輪廓太精至了,還要貼彩繩,太難了。做狗?不行,狗的輪廓不好畫。做……突然,我想到了那張印有動物輪廓的A4紙。我把它打開,啊!裡面有貓、兔子、魚、蝴蝶這四個輪廓。嗯,做魚好了,魚的輪廓簡潔明了,還很好看。說做就做。很快,我就做好了。我挺滿意的。

  讓我更高興的是,在課堂上,老師還把我的動物輪廓圖案貼在黑板上展示呢。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四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一節美術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