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13周記)競選美術課代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13周記)競選美術課代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這次班隊會是競選班幹部,我也要來競選,在此,我想推薦自己當美術課代表。我想當美術課代表是因為我酷愛繪畫,現在每周的星期六上午,我還在俞老師家學繪畫。我的美術水平也越來越高了。 

  如果我當上美術課代表的話,我就會去幫助大家,提高美術水平,雖然美術不是主課,但是可以增添樂趣。我發現班上經常有很多同學忘帶了美術工具,我將會在上課前會提醒大家做好課前準備,如果老師還沒來,我就會去叫老師上課;課後又有些同學會忘做美術作業,我也會監督大家做好美術作業,不要忘記;我還要幫老師收好美術作業,齊了再給老師,不用老師再操心;同學們在繪畫時有困難,可以來問我,我會盡量用我學過的知識來教大家,讓大家也學習一下,提高一下美術水平,努力向前,希望大家知道我說錯了的地方,也要指出來,讓我修正過來,不要讓我一錯再錯,這樣我才能更好的教會其他同學。 

  我會幫助同學,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如果同學有困難的話我都能儘力的幫助他們的。 

  我還要配合宣傳委員搞好班級的美化之作,出好教室里的黑板報,我會很樂意地為她配上美麗的圖畫點亮它。如果“六一”節到了,我就會幫助班主任布置教室,把教室布置優美,幫教室改便環境。雖然我競選美術課代表,但是剪一剪,貼一貼都是我的拿手好戲,我能把一張紙剪成生動形象的小動物,有小兔,小狗,小熊貓各種各樣;還能摺紙,折小飛機,小錢包••••••在這就要告一段落了。 

  我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也會做好這個美術課代表的,做好美術課代表的工作,有錯誤,我也會改正,也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20090313周記)競選美術課代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13周記)競選美術課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