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賞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賞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臨海小學四(3)班許文心

  在濛濛細雨中,沿着蜿蜓的城牆往前行進,忽然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放眼望去,一片粉如朝霞的梅樹映入眼帘,接着白如美玉的梅花又呈現在眼前。啊!梅園到了!

  我的眼前豁然一亮,“呀!簡直是梅花的天堂”,我不禁感嘆到。這些梅花有紅的、白的、粉的、嫩黃的……,真是目不暇接。

  雨中的梅花又別有一翻韻味,梅樹上那星星點點、含苞欲放的小花蕾,被小水珠包裹着,晶瑩剔透。有的半開半合,迎着細雨,猶如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欣然怒放,生機勃勃,傲然挺立在我面前,彷彿在向遊客展示自己優美的身姿。有的花已凋零,濕漉漉的低着頭,像落水的公雞……

  一陣風吹來,各色花瓣飄動着、翻滾着、打轉着,投向大地的懷抱,地面上猶如鋪上了五顏六色的地毯。

  我被眼前的情景吸引住了,雨中觀花真是別有一翻情趣呀!

  四年級:xwxlllzjlh

您正在瀏覽: 雨中賞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賞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