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10年的第一場雪——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第一場雪——印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的第一場雪悄悄地來了。

“啪嗒!啪嗒!”窗外響起了一陣陣清脆的聲音,婉如風鈴的交響曲。

“咦?是什麼東西在響?”我趕忙跑到窗前,托着下巴往外觀望着,時不時告訴媽媽:下雪了。

雪一片片地落了下來,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又像是一個個剛出生的娃娃,不停地好奇地打量着這個世界。雪就這樣下呀,下呀,下了整整一夜……

第二天早上,我再次來到窗前,沒有聽到風鈴般的聲音,我又時不時地告訴媽媽:雪停了。可是我驚訝地發現,藏青色的屋頂上,一塊塊瓦被晶瑩的雪掩蓋住了,站在房頂上往下看,到處都漫流着雪白的氣息,感覺自己好像融在了這大片大片的雪中,融化在這片純靜的世界里了。樹上也殘留着一些積雪,站在雪地里往上看,樟樹上猶如開放了一朵朵純白的百合,這是多麼完美的點綴,時不時將樹推一下,“百合花”的花瓣就一點點地落了下來,灑滿一地……

雪不僅讓世界充滿了生機活力,而且它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它讓城市充滿了美麗,它讓莊稼充滿了溫暖,它讓孩子們充滿了歡樂,但也許誰都沒有這樣想過:這一切都是雪在奉獻自己呀!它的生命是短暫的,只要太陽露回了臉,它就得悄然地離開世界,消失得無影無蹤……

大家想想,一年四季中只有冬天才會下雪,然而冬天下雪的機會也是很少的,所以,我們要珍愛它,就像珍愛生命一樣。我們不僅要珍愛雪,更要學習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它的精神是非常可貴的,它那純潔的生命和可敬的精神,是什麼東西也不能污濁的!

雪,美麗的雪,你是造福人類的神靈,因為你有無私奉獻的精神!2010年的第一場雪,最繽紛的雪。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第一場雪——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第一場雪——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