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0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在我們南方,可是罕見的奇珍異寶呢! 

  早晨,來到學校,人挺少的,突然,天空中飄落下白白的雪花,來了的同學紛紛跑到走廊上,把手伸出去,隨後,讓雪花全落在手臂上,又連忙跑進教室比誰接的雪花多。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我的手套,我也跑到走廊接雪。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萬隻白蝴蝶漫天飛舞,奇妙極了!我伸出手去接雪花,雪飄落在我的手上,心裡真高興啊,但剛把手伸回來,它就化了,它怎麼那樣害羞呢?雪越下越大,可雪花卻越來越小,可見密密麻麻的雪花旋轉着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風來了,雪就在天宇里漫舞,像煙一樣輕,雪貼在臉頰上,沁涼沁涼的,像玉一樣潤。漸漸地,小雪花越來越多,它們挨挨擠擠的,教室里人聲沸騰,大家心潮澎湃,都十分激動,大喊大叫,“下雪了,下雪了。”此時,教室外也十分熱鬧,全校師生都在為此情此景開心! 

  雪姑娘好像特別害羞,在我心裡,雪花是舞蹈家,是蝴蝶,像玉,像銀,像煙,像絮,搖曳多姿,惹人喜愛!我喜歡雪,它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