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年的第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第一場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的第一場雪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史書

  昨天,天氣驟降。一時間,樹上的葉子就全掉光了,風肆虐地吹着,在咆哮着、翻滾着,似乎還在怒吼着:溫暖的天氣不會來了。

  在星期三的晚上,2010年的第一場雪悄然而至!我正在做作業,只聽見媽媽在樓頂花園裡大聲地叫我,說:“史書,快來看呀,下雪了!”我一聽,連忙衝上樓。剛開始,只有星星點點的雪粒兒隨風飄落。不一會兒,大片大片的雪花,便從天空中簌簌落落地飄下來。美麗的雪花在空中飄飛着、狂舞着。近處,花園裡樹葉上蓋滿了一層毛茸茸軟綿綿的雪末兒,花台上一下就鋪滿白色的雪。遠處,而那些四季常青的樹木上,鋪滿了一粒粒猶如鑽石般的雪針兒。一棵棵樹木,在潔白的雪花襯托下,好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突然讓我感覺置身在潔白的童話世界了。

  早上,來到學校。 程 老師帶着全班同學去觀雪景。先在走廊上極目遠眺,房頂上面蓋了一層厚厚的白雪,像一張潔白的被子,太陽從東方升起,紅紅的光投照在雪上,映照出五彩繽紛的色彩,雪變得晶瑩透明。再看樹葉上也有星星點點般的積雪,真有“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景象啊!然後,我們又來到操場,我小心翼翼拿起落在樹葉上的雪,用小手輕輕地撫摸着,好冷好冰,感覺毛絨絨的,一捏,就在我的手中融化了。這時,只聽見乒乓球台那邊炸開了鍋,一場打雪仗的遊戲開始了,同學們你追我趕着,歡聲笑語傳到每個人的心裡。的確,我們成都這邊的孩子很少見到雪,對雪有一種渴望和期盼。雪是潔白的,它的純潔能凈化我們的心靈;雪是歡樂的,它能帶給我們希望和力量。看着太陽已經照射大地,雪就會慢慢融化……

  “瑞雪兆豐年”,2010年的第一場雪帶給我們無盡的快樂,這個冬天必定是歡樂豐收的。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