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千盼萬盼,2010年的第一場雪終於來到了。早晨起來,窗外寒風呼嘯,屋內卻溫暖舒適。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衣裳,遍地潔白,樹上彷彿開滿了銀花。

  早晨我去上學,在路上下着小雪、寒氣襲人。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樣美麗、耀眼,讓人真不忍心將腳踏上去。同學們早上去上學的時候,太陽公公都沒有出來呢,我想他一定是也怕冷賴在床上睡懶覺吧!燕子早已經飛到南方去了,小動物們也都冬眠了。學校里,同學們穿得厚厚的,用圍巾把臉捂得緊緊得,只露出眼睛,呼出的氣化作了一股股白煙。學校操場上的四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樹披着銀霜。

  到了中午,雪漸漸的不下了。陽光開始照耀大地,那樹上、房屋上的積雪開始融化,可以聽到“滴答答”的水聲。

  冬天真是太美了!我愛冬天!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城內小學六年級:孫晨曦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