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天空中下起了雪,這是2010年的第一場雪,讓我領略到了毛主席《沁園春雪》的豪邁與雄偉!

  昨天下午,一切都照常進行着,除了偶爾刮來刺骨的寒風,外面也顯得格外寂靜,彷彿在襯托着教室里嚴肅的課堂氣氛,不知是坐累了,還是直覺告訴我,接下來會發生些什麼,就不經意地往窗外看了看,立馬兩眼放光,要不是還在上課,早就驚叫起來了吧,於是開始獨自陶醉於這雪景之中: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揚揚,從空中灑下來,頓時把世界變成了一個星星點點雪的世界,哈,真美!然後就開始前後左右宣傳着,真是唯恐天下不亂……全班同學都沸騰起來了,最後,還是在老師的提醒下無可奈何地暫且使自己停止飽飽眼福……總算盼到下課了,全班同學瘋狂地跑了出去,留下了凄涼的教室……雪下得真是大,若你佇立在雪中用不了多久,就成一個真人版的雪人了……

  今年的雪很疾,還未來得及仔細欣賞雪花落地時融化的場景,就好像已被雪把世界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蓬鬆的積雪掛在枝頭,像是給樹披上了一層潔白的衣裳。腳下,也留有薄薄的積雪,後來,看到很多男生在打雪仗,我於是也加入了這一行列,結果,剛把雪揉成一團,手就變成了一個紅豬蹄……

  昨天晚上,雪又下了一晚……還是那麼疾,還是那麼大。

  今天,同學們對於滿地的雪更是玩的不亦樂乎,一個不小心,就被襲擊,砸的滿身都是,我也終於發飆了,瘋狂地砸男生,集體打雪仗,多麼和諧的一個場面啊……

  2010年的第一場雪,真是一場唯美的視覺盛宴!

  上海市奉賢區頭橋中學初二:呂倩昀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