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年的第一場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第一場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2010年的第一場雪

  “2002年的第一場雪……”隨着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我們迎來的2010年的第一場雪。雪,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因為,它潔白無瑕;它晶光閃閃;它晶瑩剔透……

  雪前:我們早就從天氣預報中了解到今天可能會下雪,大家顯得格外興奮,連有些老師都期盼這能早點下雪呢!上午第二節課下課後,同學們都歡呼雀躍,他們又蹦又跳,他們既喜悅有興奮,他們用叫聲把自己的開心都釋放出來,因為,天上飄下了一些零星小雪。再去上體育課的路上,同學們開心極啦,結伴而行。可是,好景不長,連半個小時都沒到小雪便停了,同學們不禁感覺很失落,因為連積雪都沒有……

  雪中:在中午,皇天不負有心人,這回總算下起了中雪,而且雪勢絲毫沒有停的意思。這下同學們更歡啦,一窩蜂似的擁出教室,趴在教師外的窗檯前賞雪。有的同學伸出手來,感受着雪的撫摸;有的同學還張開嘴,品嘗着雪的甘甜……語文老師竟然允許我們出去玩,這真是天大的喜訊啊!我們特別開心,好多同學全部都“武裝”起來:有的帶上帽子;有的 帶上手套;有的撐好了雨傘。大家先是在窗檯前賞雪,接着不知是在誰的帶動下,全班又開始一窩蜂地往下沖。大家衝到樓下后,雪花飛舞到各自的頭髮上,衣服上,臉龐上,別有一番詩意!緊接着,大家又圍着幾棵被雪覆蓋的大樹,收集着樹葉上的雪花。有幾個同學還把樹葉一甩,雪花紛飛,美不勝收!我們見大家又跑去操場,也跟着跑去。在途中,不知是誰在搖樹,雪花又一次落了下來,接着,我感覺臉上涼絲絲的,好舒服哦!一進操場,“啪!”一個雪球飛到了我的身上,哦!原來是同學們在玩打雪仗呢!我看到操場已經被白雪覆蓋,特別美麗!同學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用腳在雪上寫着什麼。我受到他們的感染,在雪上面畫了一個雪花的符合。不經意間,雪花已經飛滿了我的衣裳。在回教室的路上,有些愛玩的同學衝進樹中,抱着樹根使勁的搖。別看他進去的時候什麼都沒發生,可出來后簡直像進了哆啦A夢的時光機,好像老了40多歲呢!雪花撲滿了他的頭髮,看上去白髮蒼蒼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某位同學的爺爺呢!

  我愛雪,愛它的潔白無瑕;我愛雪,愛它純凈美妙;我愛雪,愛它靜謐美好……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第一場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