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新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崔鴻翔 

  今天早上,我聽見有一些同學,他們在唱:“黃瑩蓓大臉妹,快點還錢唄!我聽后,哈哈大笑,說道:“這真好笑,你們不怕黃瑩蓓告老師?”只聽一個同學說:“她敢!”“為什麼?”“她欠我們這麼多錢,一告老師,她就完了!” 

  後來,我又問了很多同學,他們都說黃瑩蓓欠他們錢,聽說,黃瑩蓓欠劉姝穎800多元錢,欠劉敖克將近100元錢,合計一下,黃瑩蓓一共欠了1000多元,不過,黃瑩蓓已經還了900多元了,我希望黃瑩蓓以後不要再欠錢了,如果時間長了,同學們會不跟你玩的! 

  又過了幾天,黃瑩蓓終於把前全部還完了,同學們也都開始和黃瑩蓓玩了,黃瑩蓓,你看,你不欠錢了,同學們跟你玩了,你以後可不要在欠錢了! 

  從此,我們班黃瑩蓓這個風波算是過去了! 

  怎麼樣,我們校園的新事多吧,我以後在給你講。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