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家玻璃公司的推銷人。我今天來是向你們介紹幾種新型玻璃的,請大家認真聽我介紹。

  首先先介紹本公司的最新產品:玻璃印花機,玻璃印花機的應用領域可廣泛啦!玻璃印花機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木板、玻璃、水晶、PVC、ABS、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布及其它紡織品等表面進行彩色照片級印刷。不論是簡單的塊色圖案,全彩色圖案或是具有過度色的圖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無需製版、無需曬版和重複套色,應用領域非常廣泛。

  本公司還特意從德國進貨了一種“薄紙玻璃”,一種能用於光電子學、生物傳感器、計算機顯示屏和其他現代技術領域的超薄型玻璃,薄型玻璃的厚度僅為0.003毫米。

  現在,我來為你們介紹本公司最火熱的玻璃:信息玻璃!信息玻璃是一種能記錄信息的玻璃。它記錄信息時,先用光學顯微鏡將激光集中在玻璃內部的某一點上,30微微秒即完成一次照射,留下一個記錄斑點,讀信息時,通過激光掃描斑點來進行。這種記錄信息可在常溫下進行,其性能已高於目前使用的光盤……

  最後,告訴大家最意想不到的消息,本公司今天免費贈送玻璃,以感謝大家對本公司的支持,只希望客戶說聲好,年年都來買!財源滾滾來!

  玉屏中心小學五年級:陳美婷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