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城市的街道上來來往往都是車,可當地的人們卻說噪音越多越好,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噪音通過一種玻璃能使人們享受到美妙的音樂,這種音樂還會隨着各種情況變換歌曲,變換音量呢。比如:當人們睡覺時,噪音就會變成催眠曲,並用較輕的音量播放;當同學們做作業時,只要把音量調到最輕,無論外面有多麼大的聲音,室內什麼也聽不見。這種特殊的玻璃叫“音樂玻璃”,它不像“夾絲玻璃”那樣藕斷絲連,也不像“吸熱玻璃”那樣冬暖夏涼,這一種玻璃雖然比普通玻璃厚一些,分量卻很輕。“音樂玻璃”裡面有像音響一樣的裝備,卻比音響多好幾倍的功能。“音樂玻璃”吸收噪音,再通過一個叫”轉變器“的按鈕,把噪音轉化成美妙、歡快、動人的音樂。這樣的玻璃作用很大,功能很多,特別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裝上這種玻璃可以為小朋友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如果家中有老年人,裝上了這種玻璃,老人就再也不會感到孤獨、寂寞了 

  有一種玻璃叫做“遙控玻璃”,可以用遙控來讓玻璃自動開關、拉升。這種玻璃適合於四層樓以上的建築採用,如果有一幢五層樓的建築裝上這種玻璃要關五樓的玻璃,不用氣喘吁吁的跑上五樓去關,只要按一下遙控的按扭,玻璃就會自動關上。 

  還有一種是“隱形自動防盜玻璃”,這種玻璃是隱形的,往表面看好像什麼也沒有。如果小偷一來,隱形的玻璃就會馬上顯出顏色,並且加上一層堅硬的玻璃板,小偷就進不去了。而且,它還會自動報警呢! 

  有人想,要是盲人能知道時間那該多好啊!其實這種玻璃早就有了.它就是"香味玻璃",這種玻璃能散發香味,只要盲人一聞到香味,就能知道幾點了,它有許多味道,有桔子味,有草莓味,還有許多花的香味,它的每個香味都代表一個點數,盲人聞到香味,就知道幾點了.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