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家家戶戶用的恐怕都是同樣的玻璃,而我們的各個診所及每家醫院都在用與我們家中不同的新型玻璃,這種玻璃是“殺菌玻璃”,它比較的特殊,這個玻璃的用途真是太好了,診所及醫院最適合用這種玻璃了,如果外面的細菌想進入,那這種玻璃不但可以抵擋細菌的進入,而且還能把細菌消滅,以確保醫院的衛生狀態良。 

  有一種玻璃可以跟你隨身攜帶的保護傘一樣,這種玻璃叫作“太陽能玻璃”,這種玻璃的特點可多了,在正午的時候,就算你站在帝王大廈的最高的那一層樓,你也不會被烈日所灼傷你的皮膚,當你躺在沙發上休息時,它會自動調節室內溫度,在炎熱的夏天,它能擋住強烈的陽光,是室內比室外更加的涼爽;在嚴寒的冬天,它能把冷空氣儲存在室內,是室內保持溫暖,最有趣的那要數晚上了,你如果在辦公室里辦公,玻璃會因你的需要去調節室內的光線明暗。 

  這就是我所希望科學家能夠發明出的新型玻璃。 

  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再來發明更多更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