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一塊“新型玻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一塊“新型玻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發明一塊“新型玻璃”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到出都是鱗次櫛比高樓大廈、建築物、工廠、排着尾氣的汽車。綠化漸漸的少了,得肺癌的人卻漸漸的增加了許多。都是因為那些工廠、油煙機和汽車排出來的尾氣。 

為了減少得肺癌的人,我想發明一塊“新型玻璃”,它適用於工廠、油煙機這些能排出大量尾氣的機器。只要把它放在排尾氣口就行了。它能把排出的尾氣化為新鮮空氣。每排出的新鮮空氣是排出尾氣的3倍。也就是說每排出100毫升的尾氣可以化為300毫升新鮮空氣。這樣就可以減少許多得肺癌的人了! 

無論以後能不能實現,我都要盡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夢想,為祖國做出巨大的貢獻! 

  上海市金山區石化教院附小 

  四(4)班 

  彭夢濤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一塊“新型玻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一塊“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