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恩,看來今天天氣很好嘛。”我對着自家玻璃窗點點頭道。你猜,我為什麼對玻璃窗說話呢?哈哈,你猜不到吧?告訴你,我家現在是裝了一種很奇特的新型玻璃呢,叫“天氣預報玻璃”,這種玻璃在天氣是晴的時候玻璃顏色是藍色,在多雲的時候是綠色,陰的時候是黃色,小雨呢,就是微紫啦……看,這種玻璃挺好的吧? 

  另一種“藤蔓玻璃”可以在春天給室內增加一點生氣,在夏天給室內除去一絲熱氣,在秋天給室內添加一點落葉紛飛的感覺,在冬天給室內加上一種新生。這種玻璃怎麼會這樣呢?是因為這種玻璃在出產的時候給玻璃的頂部增添了一種特殊的肥料和種子。在春天那些藤蔓種子就會長出來,擋住了玻璃,就像生活在樹林里一樣,很好玩的;夏天這些藤蔓就可以把熱空氣擋在外面,室內就很涼爽了;葉落秋至,藤蔓會落下來,然後自動消失,看着這些藤蔓就這樣沒有了,是不是有些心疼呢?雪花紛飛,這些藤蔓就開始發芽了,讓人在寒冷中有一點溫暖。 

  還有一種玻璃叫“柔性玻璃”,很奇怪吧,如果你家門前屋後有空地,經常有人在那裡踢足球;或者你有一輛車,你就需要這種玻璃了。這種玻璃很軟,而且有彈性,足球踢進去也只是凹進去,然後被反彈出來,你的車窗也不會被打破啦!還可以用這種玻璃DIY,不過要先噴一種藥水,然後就可以隨意捏成各式各樣你喜歡的形狀,如果你捏了一個很喜歡的東西,再噴一個定型藥水,就可以固定了,像橡皮泥一樣。 

  隨着科技的進步,玻璃的功能越來越多,我相信將來一定會有更多神奇的玻璃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便利。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