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一個小偷抓着水管爬到第四樓的窗戶上。突然,小偷不知道為什麼,從四樓摔下來,被一張結實的網給捆住,吊在半空中。警笛聲從腳底下傳來,小偷往下一看,下面圍滿了警車。緊接着,網被慢慢放下來,小偷驚慌失措,想掙脫網的束搏,可是他萬萬沒想到的是,網上塗滿了強力膠,就算再用力也掙脫不開。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是一位科學家發明的一種新玻璃,這種玻璃不是普通的玻璃,它是專門防小偷的,它裡面有一種叫“催眠器”的小東東和一個“感應器”。只要小偷一接近它,他就會用催眠器把小偷催眠,之後小偷就暈倒下去,還會被下面結實的又塗滿強力膠的網接住(注意:這個網是玻璃裡面的超小遙控器遙控來的),那個網上有報警器,只有小偷一碰到網,報警器就會響起來,警察就會急忙趕過來,放下網,抓住小偷。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