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型玻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給大家說一說我的新型玻璃,他的名字叫神奇玻璃。

  這種玻璃可以大體牆,它比牆還要硬,他還會把陽光的光吸收,到晚上,他將會把光散射出來,這光非常的好看,就如熒光蟲的光一樣,閃來閃去,你又會說了這種玻璃晚上會黑漆漆的嗎?告訴你吧,他不會,白天他保持室內明亮,能看到外面的一景一物,但你從外看卻就像到了樹林里一樣,到了晚上,你在從外面看,看起來跟早上沒什麼區別,但她卻是那麼明亮,室內,還不時的發出森林裡的叫聲,這室內並不是黑暗的,通過那些小光,將裡面照射的銀光閃閃,讓人感覺到了仙境般,並且它會將夏天的熱氣,等到冬天散發將室內變暖和,將冬天的冷氣吸收到夏天用,那時真是感覺太爽了。更令你想不到每天他都會自動打開四個“窗口”讓你通通空氣,享受一下陽光的溫暖。

  祝你隨着這美好的一切事物,做個美夢。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