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 型 玻 璃 

五年(4)班 詹羨 

  “請大家注意了,現在要為你們介紹一種最新研製的玻璃——貼心音樂家。請看大屏幕……” 

  “嘭嘭”這是摔門的聲音,一位小女孩由於做錯事被爸爸罵了,用摔門來發泄自己的脾氣,然而卻傳來了一首優美、動聽、舒暢,聽起來十分快樂的歌。這歌猶如滅火器一樣,把她心中的怒氣漸漸地撲滅了……這正是大屏幕所播放的小片段。 

  這時,有人問:這首歌是不是從電腦放出來的?我得意洋洋的回答道:“No,No,No,這是從她的玻璃傳來的喲!” 

而且——她安裝的玻璃是本人最新研製的“貼心音樂家”。“貼心音樂家”的特點與眾不同,它不是防盜的,不是“自動窗帘”,也不是“吃音玻璃”,它是可以隨着你的人的心情來放歌曲,而且還可以點播的玻璃喲。舉個例子吧: 

  當你:成功時,放首快樂、瘋狂點兒的歌;傷心時,放一首溫暖、安靜點兒的歌;煩躁時,放首流水叮咚的歌:無聊時,打開“點歌酷”調幾首你喜愛的歌;如果你舞者,你可以放首舞曲練習練習舞步…… 

  如果你已經喜歡這種玻璃的話就趕快來買吧!(全國各地都有經銷商喲!)前15名購買者還有買3送1的機會!最後告訴你們:不買不用不知道,一買一用嚇一跳!! 

  指導老師:林泳強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